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plit怎么用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5-03 12:23

如String a = "1234";

想变成int [0] = 1 ;int [1] = 2 ;int [2] = 3 ;int [3] = 4 ;

注意a = "1234" 1234之间什么都没有

天上云的主页 天上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2-03-27 01:2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        string a = "1234";
        char[] numbers = a.ToCharArray();
        int[] numbs = numbers.Length;
        for (int i = 0; i < numbs.Length; i++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numbs[i] = int.Parse(numbers[i]);
        }

收获园豆:5
xiufang1989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0 | 2012-03-27 08:29

这个应该可行啊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3-27 12:41
其他回答(3)
1
var numbers = a.Select(ch => ch - '0').ToArray();
收获园豆:2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7 01:44
1

int.Parse(a[0]);这个最好

收获园豆:2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7 10:08

编译都通不过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7 10:41

@水牛刀刀: 呵呵,哥们还是你细心,

string a = "adf";
int i = Convert.ToInt32(a[0]);这个错不了了

把int.Parse方法的参数想错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7 11:56

@az235: 编译是通过了,结果不对,你这个输出的是ASCII码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7 15:38

 String s="1234";
  char[] c=s.toCharArray();
  int [] a=new int[c.length];
  for(int i=0;i<c.length;i++)
  {
   a[i]=Integer.parseInt(c[0]+"");
  }

支持(0) 反对(0) 为梦奔跑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0 15:38

 String s="1234";
  char[] c=s.toCharArray();
  int [] a=new int[c.length];
  for(int i=0;i<c.length;i++)
  {
   a[i]=Integer.parseInt(c[i]+"");
  }

支持(0) 反对(0) 为梦奔跑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0 15:38
0

 这样应该可以吧 Integer.parseInt("a[0]")

收获园豆:1
为梦奔跑 | 园豆: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0 15:3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