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请问如何定义自己软件专用的文件格式,防止被破解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6 16:06

比如酷狗的歌词文件为.krc,不是通用的.lrc,我知道应该要加密,但一般是怎么做的呢?用什么方式加密比较好,不会被很容易破解呢?

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3-27 07:2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首先应该是对称加密,然后是采用何种加密方式 自己选择就行了 自己编写 改进 也可以。密钥能保证别人知道你加密方式而不被破解

收获园豆:10
喵喵喵猫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742 | 2012-03-27 08:41
其他回答(1)
0

学习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3-27 12:3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