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的编译系统跟C语言的编译系统是一样的吗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29 17:11

C语言的编译系统有四个步骤:

预处理器->编译器->汇编器->链接器

那么C#呢,是不是也有这个过程,VS帮我们做了其中的哪些

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3-27 07:4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来一幅图(来源):

收获园豆:1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6403 | 2012-03-27 18:00
其他回答(2)
0

看看via in C# 一书的前三章
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7 10:09
0

过程上类似,但是不一样。

比如预处理:C#不支持C的强大库预处理;

编译器:C能直接编译为汇编,但是C#因为的.net 跨平台的产品,所以只能便以为il,如果成汇编就不能跨平台了。也正因为有了il这个中间语言,c#能很好的转为vb.net

所以接下来的汇编器和连接器跟c#无关了,只跟il有关系,这个跟c区别很大。

Vs一般就是调用了msbuild结果就是il包,在具体执行的时候才会把il加载到内存中让CLR运行。

today4king | 园豆:329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3-27 10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