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TreeView重绘

0
悬赏园豆:14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28 09:19

如何重绘才能使TreeView节点前添加多个图片,使TreeView列表的虚线条变成实线。急!求助!

擎天柱ml的主页 擎天柱ml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6
提问于:2012-03-27 10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我有第三方控件,上面有源码,但是不知道怎么样发给你~

收获园豆:140
Philomena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54 | 2012-03-27 15:43
擎天柱ml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7 15:48

@擎天柱ml: 已发送,,你可以在第三方里找TreeView控件以及它的源码,希望帮到你~

Philomen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7 16:04
其他回答(2)
0

楼主是要设置一个样式就可以的,看看这篇文章http://blog.csdn.net/luochengbang/article/details/1791001

希望有帮助
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7 12:01

Winform和代码是不是和asp有些区别啊,我要的是winform上的重绘

支持(0) 反对(0) 擎天柱ml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7 12:26
0

不知道这个对你有没有用

Winform通过重绘实现ImageListBox控件


kumat | 园豆:3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7 15:11

谢谢,我是菜鸟,所以需要别人做出来一个模型来给我看

支持(0) 反对(0) 擎天柱ml | 园豆:7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7 15:2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