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.NET课程设计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20 19:30

我现在要用.NET来做一个小型企业介绍型的网站模板(是一个课程设计),主要功能就是介绍一下公司信息,产 品展示,等等一些企业的信息!开发出来后能够运用到许多小型的企业中。 我想用三层架构来做(不知道可不可以),现在还没有开始动工, 我不是很了解整个网站开发的流程,希望老师能够指导一下,还有就是这个网站的开发需要注意一些啥子???

天虎蓝骑士的主页 天虎蓝骑士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08-10-18 14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三层架构肯定可以,另外楼主也可以查阅一些代码生成器方面的资料,以节省开发时间。

我个人觉得要注意两点:

1) HTML、CSS、Javascript一定要用标准用法,不要想一些网站只能在IE下正常,在FF下不正常

2) 要注意对搜索引擎的友好新性。

张荣华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020 | 2008-10-18 18:18
其他回答(1)
0

请参考园子的新手专题 : http://kb.cnblogs.com/zt/beginner/

AntiGameZ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08-10-18 17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