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怎么把http://tianqi.xixik.com/cframe/1地址的字体改为白色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11-20 11:36

在线等 急 啊  求大神们指教啊

CMS
黯然ㄣ龙ㄣ销魂ら的主页 黯然ㄣ龙ㄣ销魂ら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0
提问于:2012-03-27 17:3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个不能改,你可以试试这个 http://tianqi.5ikfc.com/ 可以改颜色,需要验证,不过只要是正规的网站一般都可以的

收获园豆:5
pechoin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7 | 2012-05-09 16:49
其他回答(1)
0

给的地址不正确。。。。被重定向了的

wenthink | 园豆:4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7 2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