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删除指定大小图片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6 14:59

我想做一个winform的应用程序,查找指定位置的指定宽高的所有图片,然后进行浏览,删除,有没有高手帮帮忙啊

淘@淘的主页 淘@淘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82
提问于:2012-03-27 18:5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  1. 找资料,看需要的api
  2. 在指定位置下,遍历所有图片
  3. 找到符合条件的图片文件,删除掉了
收获园豆:5
吕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0 | 2012-03-28 17:52
其他回答(1)
0

你这思路都有了。按照这个思路做就是的了。删除就是用路径删除。

悟行 | 园豆:1234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3-28 10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