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

关于ShellExecute 在win7 下无法调用指定文件的相关程序

0
悬赏园豆:5 [待解决问题]

我在windows7 下面调用ShellExecute(Handle, "open", 'd:\1.pdf', null, null, SW_SHOWNORMAL)
无法打开指定的pdf文件。在windowsxp ,windows2000,windows2003上都可以。不知道是什么问题,大家如果有知道的话,希望不吝赐教!!

zsbest的主页 zsbest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2-03-28 13:05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权限问题,尝试使用ShellExecute 搭配runas参数,或者直接使用CreateProcess更加靠谱。

zsounder | 园豆:281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3-28 13:26

用runas 参数需要指定打开的程序,我想只通过文件名称去打开相应的程序。这里面文件有可能是多种文件格式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zsbest | 园豆:19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8 13:53

@zsbest: 没办法,如果使用了“runas”,则需要指定权限提升以后启动的可执行文件。即使是多种格式也应该是有限的格式吧,访问注册表,获取可执行文件名称也就得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zsounder | 园豆:281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3-28 14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