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咨询一下目前码工的收入情况,呵呵

-1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30 11:38

工作2年多的C#程序员,能力差不多的目前工作能达到多少?范围即可~

问题补充:

在北京,,技术还算可以吧,就是在原来的公司呆着,后来一公司让我过去,应该拿多少合适???

Philomena的主页 Philomena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4
提问于:2012-03-28 15:4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南京某公司2年:
NET 4~5K,Java 5~6K

奖励园豆:5
wangd | 初学一级 |园豆:75 | 2012-03-29 11:18
其他回答(4)
0

范围是 0x0 ~ 0xFFFFFF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8 17:08
0

工资,这里面水很深。

吕飞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8 17:46
0

关注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3-29 09:01
0

3-4.5K之间吧

WILLPA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9 11:05

2年?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9 11:09

@水牛刀刀: 其实这个是要分城市、工种的,很难说啊。在深圳、上海、北京会高一些,但在厦门、福州等城市就低一些,如果你可以做C++或java之类的又不一样,另外,你知识结构是否全面,经验是否符合公司等等都有影响。所以那个数也只代表一个平均水平

支持(0) 反对(0) WILLPA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9 11:12

@WILLPAN: 在北京,.net,呵呵

支持(0) 反对(0) Philomen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5:0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