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p7 怎么实现多层级树形列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2 15:15

wp7 怎么实现多层级树形列表呢?

txy0704的主页 txy0704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9
提问于:2012-03-28 16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根据MSDN所说,目前Windows Phone 7不支持TreeView控件。

了解详情,移步Base Controls for Windows Phone

收获园豆:1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237 | 2012-03-29 13:54

谢谢了

txy0704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0 08:59
其他回答(1)
0

TreeView 有模板。

收获园豆:5
Lee's Blog | 园豆:53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3-28 19:09

wp7中没有treeview这个控件,只是silverlight中才有

之前下载了一个silverlight(5.0)的dll,不能添加到我的项目中

说是版本过高的问题..silverlight4有没有这个了?

刚才接触silverlight,对这个不了解....还请帮助一下,谢了!

支持(0) 反对(0) txy0704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8 21:01

@Lee's Blog: 谢谢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txy0704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0 08:5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