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北京找个工作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3 17:34

找个2000的工作咋这么难呀。。。一上来就要工作经验就要能马上干活,伤不起啊,过来人指点下应届生没经验技术不是特别突出咋找工作啊,求指点啊

觉信的主页 觉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2
提问于:2012-03-28 19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慢慢来,边找工作边学习,有个半年的磨练和初步积累期就好了,这个是必须的。

收获园豆:50
NetSQL | 小虾三级 |园豆:1537 | 2012-03-28 23:09
其他回答(8)
0

坚持一个月,就好了。

悟行 | 园豆:12238 (专家六级) | 2012-03-28 20:15
0

招应聘毕业生,一般是看你的性格和态度,以及思考问题的方式,而和经验技术没多少关系。现在招应届生的也不少,多投点简历就好了。

LCM | 园豆:6876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28 22:32
1

两个方案,第一找个实习生的工作,边干变学习,实习生招的也不少啊,专科生实习期工资都在3500左右呢,本科生多500块钱左右;第二深造一下,再找工作,这个基本上工资都在3500——4500左右,

找工作不能心急,慢慢来,有时候找一两个月是很正常的事,绝对不能心急,运气很重要。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3-29 10:45
0

2000.。。能活么 我去~

子夜一梦 | 园豆:213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9 12:23
0

找工作这事确实是运气和缘分的,慢慢找,总会有合适的。

neway | 园豆:11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2:55
0

是啊,要坚持一下,半个月到一个月是正常的,不能面试多了就厌烦了,找符合自己的公司,,面试的时候思维缜密和敏捷一点,态度也很重要,各个知识面都要了解一点,不能面试一问这不懂那也不会,所以面试题还是要多看看的,加油哦~

Philomen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5:07
0

北京2000啊 不是吧 我最近打算去北京的 2年工作经验 我要求8000-10000。

JieLee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7:25
0

。。。在校,但有压力,同求指点

黑白原道 | 园豆:10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2 12:0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