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学习MVC3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3-07-16 13:21

请大家推荐一本学习MVC3的好书,中文版的

简单点,再简单点的主页 简单点,再简单点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3-29 07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了解一下这本:《Pro ASP.NET MVC 3 Framework(3rd Edition)》的中文版《精通ASP.NET MVC 3框架》

相关文章:

《精通ASP.NET MVC 3框架》原书及翻译

《Pro ASP.NET MVC 3 Framework》学习笔记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8814 | 2012-03-29 16:08
其他回答(2)
1

我也是新手,我才学了不到三天,我看的是这本书《Web开发新体验_ASP.NET.3.5.MVC架构与实战》

Kencery | 园豆:3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9 08:20
0

书不清楚,不过官网上Scott Allen的视频确实不错

http://www.asp.net/mvc 右下角

Jerry Chou | 园豆:2642 (老鸟四级) | 2012-03-29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