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编译器错误消息: CS1501: “MessageBox”方法没有采用“1”个参数的重载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29 10:24

编译器错误消息: CS1501: “MessageBox”方法没有采用“1”个参数的重载
源错误:

 
行 48:             //Response.Write(ccObj.MessageBox("登录名或密码不能为空!"));行 49:             //Response.Write("登录名或密码不能为空!");行 50:             Response.Write(ccObj.MessageBox("登录名或密码不能为空"));行 51:         }行 52:         else
问题补充:

两张图片第一个是方法那,第二个是调用时的...

觉信的主页 觉信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66
提问于:2012-03-29 10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MessageBox方法是怎么定义的,看错误信息是参数问题
收获园豆:10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3-29 10:17

谢谢了菜鸟啊我是

觉信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0:23
其他回答(1)
0

你定义的第一个方法不就是MessageBox方法吗,它明明要两个参数啊。而且从代码来看是实例对象的方法,而没看出来你的实例话,而且你的if咋直接跟在方法的后面呢。

FreeSaber | 园豆:8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0:26

嗯嗯明白了是调错方法了,if那里是两张图片

支持(0) 反对(0) 觉信 | 园豆: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0:2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