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谁能帮忙解决一下这个错误,谢谢了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29 16:26

会飞的猫·的主页 会飞的猫·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6
提问于:2012-03-29 11:3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倒数第3,倒数第四个 需要显示使用ref传递 如 int para1;int para2; (ref para1,ref para2)

倒数第五个应该传递string 你传递的是int

奖励园豆:5
子夜一梦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3 | 2012-03-29 11:48

谢谢  改好了

会飞的猫·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1:53
其他回答(2)
0

参数类型不对,第三,四个为字符串型,你传入的是数字
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3-29 11:42

这样也依旧报错呀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飞的猫·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1:44

@会飞的猫·: 你这样写:

int testInt=1,testInt2=-1;

_ICustomerPerRegister.GetBNClientPer(dt,dt,"","",false,"",ref testInt,ref testInt2,50,0)

建议你看看ref的定义和用法

支持(0) 反对(0) 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3-29 11:49

@会飞的猫·: 谢谢了  改好了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飞的猫·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1:54
0

false后面的也是string,还有ref类型,你没有改。ref i,ref j

噹里个噹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9 11:46

谢谢  

支持(0) 反对(0) 会飞的猫· | 园豆:16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1:5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