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魅影视频网,有人说把这个网站能做完,技术绝对是中高级以上?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5 17:11

魅影视频网,有人说把这个网站能做完,技术绝对是中高级以上?

网址是:www.imeiying.com 我怎么感觉这网站上的代码这么难懂啊?

求高手解释解释?

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
提问于:2012-03-29 11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这样能看出来中高级要取决于他的用户量,

 

后台数据库结构。。。

 

只看表示层看不出来

收获园豆:1
皇家马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42 | 2012-03-30 17:27
其他回答(3)
0

不是搞推广吧!

这么多代码,叫人家怎么给你解释!

收获园豆:2
人 在 旅 途 | 园豆:315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9 12:16

不是,简单给我说说就行,我是菜鸟啊,刚毕业的哈哈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Coder²º¹5 | 园豆:1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3:26
0

我觉得中级以上是没问题的。

代码解释这个就不好说了,从哪说起呢你说。

如果你是新手的话最好一步步来做,特别在开始的时候会比较累。

收获园豆:3
today4king | 园豆:3267 (老鸟四级) | 2012-03-29 14:08
0

绝对水贴,鉴定完毕,完成也就算个中级。

收获园豆:4
zsounder | 园豆:2819 (老鸟四级) | 2012-03-30 09:2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