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武汉.net 薪资待遇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30 10:34

请问,一年的asp.net开发经验,在武汉,月薪可以拿到多少?

Angkor--:--的主页 Angkor--:--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1082
提问于:2012-03-29 12:4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3K 到4K之间。

收获园豆:1
再见2019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1647 | 2012-03-29 12:52
其他回答(4)
0

5K以内,3K以上

收获园豆:1
paseo | 园豆:26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9 13:18
0

3K左右吧。没那么高吧。武汉这地方人才聚集,拿2K左右的程序员大把。当然,如果你能力突出的话另考虑。

丁码农 | 园豆:43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29 14:43
0

一年的话技术差不多的应该3K左右吧~

收获园豆:1
Philomena | 园豆:15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5:10
0

看你水平 看你做的什么项目 有大型平台项目经验就OK了

收获园豆:1
JieLee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29 17:1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