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现在服务器上运行的程序是debug版的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7-11-14 11:04
<P><A class="" href="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2800000000000/" mce_href="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2800000000000/">http://space.cnblogs.com/question/2800000000000/</A></P> <P mce_keep="true">&nbsp;</P><PRE>Exception Details: System.OverflowException: Value was either too large or too small for an Int32. Source Error: Line 25: if(!Page.IsPostBack ){ Line 26: Line 27: int qid = Convert.ToInt32(Request.QueryString["qid"]); Line 28: Line 29: clsQuestion q = clsQuestion.GetDetail(qid); Source File: d:\WebSite\CnBlogsSpace\question\item.aspx Line: 27 Stack Trace: [OverflowException: Value was either too large or too small for an Int32.] System.Number.ParseInt32(String s, NumberStyles style, NumberFormatInfo info) +2725365 System.Convert.ToInt32(String value) +68 ASP.PageClass.Page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 in d:\WebSite\CnBlogsSpace\question\item.aspx:27 System.Web.Util.CalliHelper.EventArgFunctionCaller(IntPtr fp, Object o, Object t, EventArgs e) +15 System.Web.Util.CalliEventHandlerDelegateProxy.Callback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 +34 System.Web.UI.Control.OnLoad(EventArgs e) +99 System.Web.UI.Control.LoadRecursive() +47 System.Web.UI.Page.ProcessRequestMain(Boolean includeStagesBeforeAsyncPoint, Boolean includeStagesAfterAsyncPoint) +1061 </PRE>
活靶子.Net的主页 活靶子.Net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515
提问于:2007-11-12 09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谢谢你发现这个问题,现在改过来了。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41082 | 2007-11-12 10:10
其他回答(2)
0
公测公测,测试期间用Debug版的大家才好帮忙找错撒
亚历山大同志 | 园豆:48 (初学一级) | 2007-11-12 11:20
0
非常好,哈哈,大家对博客园好,只能说明2个问题 1、博客园好 2、dudu人品超级好
volnet(可以叫我大V) | 园豆:720 (小虾三级) | 2007-11-12 17:1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