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利用接口实现操作分离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20 11:23

如题,最好有例子

KangKang的主页 KangKa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0
提问于:2008-10-20 09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参见一下此文章吧:http://blog.csdn.net/happyjun2000/archive/2005/04/07/338945.aspx

不懂再彼此交流。

RicoRui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663 | 2008-10-20 09:27
其他回答(1)
0

建议看看设计模式的书,推荐“大话设计模式”

Allen Zhang | 园豆:186 (初学一级) | 2008-10-20 10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