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将一个网站部署在两个服务器上面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2 15:03

现在有一个asp.net网站,但是要求部署在两个服务器上面,一个为主一个为辅。

网站内容就是一个普通的学习,考核网站,预计最多可能2500的人在线。
一个网站,一个sql server数据库。
要求部署在IIS上面。

不知道谁有部署的经验,可否分享一下。

Ron Ngai的主页 Ron Ngai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96
提问于:2012-03-29 23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1、两台服务器,一主一从,数据库放在主服务器上

2、将网站同时上传到这两个服务上,并将域名也解析到这两台服务器上,添加两个A解析。

3、从服务器的站点链接,图片,样式链接都改为绝对地址,或是设置base href也可。

4、从服务器连接字符串也要个性一下,连接到主服务器的数据库。

5、over,测试,调试。

6、如果服务器是自己的可以考虑安装同步软件,或是作负载均衡。

收获园豆:10
智伟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66 | 2012-04-01 23:40

为什么要

从服务器的站点链接,图片,样式链接都改为绝对地址,或是设置base href也可

 

Ron Ngai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8 02:13

@Ron Ngai: 主要是考虑到统一,同步。

智伟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9 09:53
其他回答(3)
0

这个访问量不大,在两台服务器上部署一下就好了啊,你主要是哪儿有疑问?

收获园豆:5
artwl | 园豆:165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3-30 07:36

学校要求我将网站部署在两台服务器上面

一主一从。

没有经验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Ron Ngai | 园豆:29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2 15:04
0

部署到多台服务器上通常是为了防止单点故障,意思是一台服务器挂了,另外一台服务器还可以正常工作。

这种部署方式都需要一个前端代理服务器,前端代理有很多是用squid或者nginx做的,超有钱的会用netscaler。

像你这种情况,只有两台服务器,就没必要考虑单点故障了,sql server部署到一台服务器上,另一台服务器上部署web 程序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5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30 08:26
0

买CDN好了

哇~怪兽 | 园豆:60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1 16:2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