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MVC的一些小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1 09:21

我现在正在学习MVC,我想知道MVC是如何操作数据库的呢?还有就是MVC一般情况下学习多长时间就可以开发项目呢?

Kencery的主页 Kencery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57
提问于:2012-03-30 10:3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MVC首先要明白M、V、C各代表的是什么。至于学多长时间这个要看你自己,学无止境、项目要看大小。连接数据库可以直接用Linq To Sql  数据库上下文。附加已个LinqHelper方法类就很容易实现了。

收获园豆:10
枫林海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4 | 2012-03-30 11:20
其他回答(2)
0

MVC操作数据库和ASP.NET没什么区别,写SQL语句、Linq或者ADO.NET实体数据模型,都可以。

松竹柏柳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0 11:48
0

个人感觉mvc最好使用orm工具,

 

我现在是用Nhibernate,学习mvc 用了2周就做东西

皇家马 | 园豆:24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30 17:1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