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学习window phone开发如何入手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31 17:10

我想学习WP的开发,但是不知道怎么入手,不知道WP要学些什么东西,求一个WP的自学教程,最好能详细点儿,另外推荐下自学书籍什么的,最好是中文的。

松竹柏柳的主页 松竹柏柳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8
提问于:2012-03-30 11:0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并不一定要学了Silverlight才能去学Windows Phone。可以再学习Windows Phone开发过程中逐步掌握和熟悉Silverlight。

关于Windows Phone的学习,在MSDN有最详细的教程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library/ff402535.aspx,这个比较适合作为资料来用。

Windows Phone社区的推荐书籍,已经有中文版的了:《Windows Phone 程序设计》

或者可以到我的博客来看看:《Windows Phone笔记》,这是我学习Windows Phone学习过程的记录。

还可以加入Windows Phone开发者群:79339880,大家一起交流、学习进步。

收获园豆:50
gyzhao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9 | 2012-03-31 13:50

最后问一下,Windows Phone开发用的到WCF吗?

松竹柏柳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1 15:00

@松竹柏柳: 如果不是很复杂的网络通信的话还是直接使用Socket编程好一点,可控性强一些。

gyzhao | 园豆:8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1 16:52
其他回答(3)
0

找本书看看,或者去看MSDN

az235 | 园豆:8283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30 17:01

看些什么方面的书呢?比如?

支持(0) 反对(0) 松竹柏柳 | 园豆:3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0 21:33
0

推荐一个博客:http://www.cnblogs.com/porscheyin/

dudu | 园豆:38722 (高人七级) | 2012-03-30 21:55
0

想学手机开发,就先学silverlinght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3-31 11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