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了解sql语句,想学习存储过程,请大家帮忙推荐一本书吧

0
悬赏园豆:3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2 11:18

公司现在用的是sqlserver2008r2,我看好多关于存储过程的书都是sqlserver2000的 这样影响大吗?

周念中的主页 周念中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3-30 11:3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9035 | 2012-03-30 21:59
其他回答(4)
0

最好买sqlserver2005的以及以上的。

悟行 | 园豆:12240 (专家六级) | 2012-03-30 12:35
0

SQL Server 2008编程入门经典 找了这本看看

周念中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0 13:21
0

影响不大的 语法方面 随着版本没有多大的变化 只是数据库管理系统功能操作有变化

基本T-SQL语法 会了  然后相应语法的扩展了解下就OK了

Fishboy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30 16:44
0

2000和08差得很远啊  建议去大家论坛搜索一下电子书

也可以看msdn

msdn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ms189826(v=sql.90).aspx

msdn: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ms187961(v=sql.90).aspx

收获园豆:10
一个土豆一棵青菜 | 园豆:271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30 22:0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