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s中的加或减的运算,为何后面一长串小数,求解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7-18 10:31

12.35+10.21=22.560000000000002 

12.45+10.11=22.56

临点温度的主页 临点温度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9
提问于:2012-03-30 12:0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avaScript的浮点数计算本来就有问题:js浮点数运算的bug
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36 | 2012-03-30 19:37
其他回答(1)
0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30 13:15

你给的这个链接是C#的吗?我这个是javascript计算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临点温度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30 13:20

@" Let's: 那个链接主要是讲浮点数的,跟语言关系不大。是我见过的讲的最好的文章了。就是英文可能有点阅读难度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3-30 13:25

@水牛刀刀: 3Q

支持(0) 反对(0) 临点温度 | 园豆:20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30 16:0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