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++问题求解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3-30 15:08

C++中return 0跟return 1的区别

例如自定义函数prime:

int prime(int m)
{
   int i,k=sqrt(m);
   for(i=2;i<=k;i++)
    if(m%i==0)break;
    if(i>k)return 1;
    else return 0;
}

新手不懂,求解

菜新手的主页 菜新手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6
提问于:2012-03-30 12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上面的程序是判断一个数是否是素数,如果是素数则返回1,为true,若不是,则返回0 ,为false,这是一个用于条件判断的函数,应该是用到别的函数中if语句 来判断是否是素数!

收获园豆:10
BruceChen7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12 | 2012-03-30 14:00
其他回答(1)
0

这是人为的定义的 在调用函数的语句中 根据返回值 是0 还是1 进行相应的操作 

假设 0  我执行A 

1我执行B

Fishboy | 园豆:24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30 12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