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关于MENU 和FRAME 的求助

0
悬赏园豆:40 [已关闭问题] 关闭于 2012-03-30 16:48

各位大侠 :
      我目前遇到一个问题需要帮忙。
      我设计一个页面 INDEX.ASPX  包含一个FRAME ( topframe ,leftframe ,mainframe ),在topframe 内文件top.aspx 有一个动态生成的菜单MENU(第一层menuitem),在leftframe 的left.aspx 内有一个Treeview 控件 ,menu 和treeview 控件的数据绑定和初始都是根据ROLE 的权限判断。
     我目前想实现的效果,就是点击MENU 的一个menuitem,使得 Menuitem 的节点ID作为Leftframe left.aspx 内的treeview 的父节点ID 来控制Treeview的节点装载。
      目前我实现方式 在MENUITEM 的rootNode.NavigateUrl指向leftframe的文件left.aspx ,left.aspx?xx= 参数,但是由于是frame 结构,所以 tree.aspx 刷新的时候没有获得参数xx的值。         同时我还想点击menuitem的时候,mainframe框架的内容变为指定的页面文件。
      请问我怎么解决,或者大家有什么好的建议?
      不知道我说明白了吗?

   效果图:

figofeng的主页 figofeng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
提问于:2012-03-30 14:19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1.停用menuitem 的url

2.在menuitemclick() 写javascritp 脚本实现。

figofe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0 16:4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