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同一套网站 怎么 根据域名 的不同调用不同数据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9-20 11:29

例如   淘宝的商家  界面    它的界面  应该是  同一套   吧    只是根据  不同商家  调用  不同 数据 吧      这种情况怎么  实现  比较简单 

conan_lin的主页 conan_li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3
提问于:2012-03-30 14:2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同的域名都可以对应一个商家,每一个商家都有一个storeid,而每一个商品都有一个storeid字段,根据这个storeid取商品就可以了

奖励园豆:5
玉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8822 | 2012-03-30 15:28
其他回答(1)
0

等我帮你问问啊,我朋友在阿里

figofeng | 园豆: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3-30 14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