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脚本里添加ListBox项后如何在后台获取此项的值?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6 17:06

 function doSelectOk() {
        var objSelected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lbUserSelected");
        var selectItemCount = objSelected.options.length;
        var objhfSelectIDList = document.getElementById("hfSelectIDList");
        var returnValue = "";
        var returnText = "";
        for (var i = 0; i < selectItemCount; i++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optionValue = objSelected.options[i].valu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var optionText = objSelected.options[i].text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!IsNull(returnValue)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Value += ",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Text += ",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Value += optionValue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Text += optionText;
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var param = new modalDialogParams();
        param.ValueParam = returnValue;
        param.TextParam = returnText;

        var objResult = param;
        objhfSelectIDList.valve = param.ValueParam;
        alert(objhfSelectIDList.valve);
        window.returnValue = objResult;
        window.close();
    }

页面:通过<asp:HiddenField runat="server" />传值在后台里 string IDList = hfSelectIDList.Value.Trim(); 不知道为啥IDList 老是为空!请大家帮忙解决一下哈 谢谢!!!

mengqiaofa的主页 mengqiaofa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24
提问于:2012-03-31 14:0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用javascript等客户端脚本所添加的html项,尽管是有值的,但在后台代码中是获取不出来的,解决办法可以用hiddenfiled解决,javascript控制list的onchange事件,然后写入到hiddenfiled的value中去,然后在后台代码中取hiddenfiled的value值

奖励园豆:5
Plusone | 菜鸟二级 |园豆:342 | 2012-03-31 15:58

能否给出个小例子,谢谢

mengqiaofa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1 17:04
其他回答(3)
0

  alert(objhfSelectIDList.valve); 這裡有 數值嗎?是不是有模板頁哦。
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3-31 14:07

是有值的,没有模板有一个iframe是从iframe里拿数据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engqiaofa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3-31 14:10
0

hfSelectIDList 在那个页面?

小小刀 | 园豆:1991 (小虾三级) | 2012-03-31 19:03

是在父窗口的

支持(0) 反对(0) mengqiaofa | 园豆:224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1 09:55
0

多跳一步吧,把选择的值赋给另外一个隐藏服务器控件...然后在后台直接得到这个服务器控件的值吧...这是我通常用的方法....

Snail的梦 | 园豆:27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6 10:32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