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AP看博客没有代码

0
悬赏园豆:2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29 10:06

如题

所有代码都显示为

[代码]

郁闷....高分提一下

 

另Wap博问不好使

另:Wap没有短消息/站内信/留言 的连接 不方便...

 

问题补充: 200分促进分数流通 下次能上网再结
重典的主页 重典 | 老鸟四级 | 园豆:2442
提问于:2008-10-20 14:4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好像WAP站现在做得不很够,估计是人手不足,而且可能没有这方面的牛人在场,哈哈

丁学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8530 | 2008-10-20 15:03
其他回答(1)
0

WAP看代码是比较让人闹心的。

RicoRui | 园豆:366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20 20:4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