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自定义控件,这些是什么东西,看不明白?哪里有资料可以学习下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8 09:50

学习.net 像一个 无头苍蝇似的,东碰一下西碰一下,觉得很不爽,也没什么资料系统的学习下

 

我创建了一个自定义控件,想在自定义控件的标签中间加入 一些文本等,怎么弄?

查资料查不到

fun5的主页 fun5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
提问于:2012-04-01 10:2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Asp.NET 揭秘卷(2) 图书馆应该有 现在是Asp.NET 4.0的那本

奖励园豆:5
FreeSab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28 | 2012-04-01 11:14
其他回答(1)
0

自定义控件是自己创建的控件,然后应用到程序里

xiufang1989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1 16:1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