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JS高手进来看看,这个你会吗。

1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18 16:22

求JS高手写个滚屏效果。
我要实现一段文字滚屏从下到上,滚到最后一行时,不动,如果下面加了一行文字,又向上滚动一行。内容是实时更新的。
如 。我有这么一段文字:
1111111111
2222222222
3333333332
4444444444
5555555555
6666666666
从底部向上滚动,滚到6666666666出现的时候就停止滚动。如果下面新增了一行777777777,就向上滚一行。

艾琪的主页 艾琪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4
提问于:2012-04-01 10:3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网上给你搜了个,感觉主要功能还可以,至于新添加的一行要插入 就要自己做些改动了。

http://www.dedecms8.com/kaifa/divcss_texiao/1849.html

你那个实时更新就要用ajax了,客户端定时去请求数据源就可以。

收获园豆:20
吕飞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80 | 2012-04-01 10:53

我去试试,非常感谢,取数据的我自己可以解决,

艾琪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1 11:01

你这个是不间断滚动的,可不可以只滚动一次啊。等有新数据的时候再滚动一行啊

艾琪 | 园豆:184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1 11:33

@艾琪: 你自己改改吧,把循环去掉就可以只滚动一次了吧

吕飞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1 12:37
其他回答(2)
0

关注……

xiufang1989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1 11:45
0

每新增一行信息 就执行一次
$('#con').scrollTop(99999999);

八戒的师傅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1 13:3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