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C#中id<>1和id!=1 有什么区别?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1 13:24

Sql语句中的where条件。一般情况下用哪一个?

学之乐的主页 学之乐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45
提问于:2012-04-01 11:0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是C#中的,是SQL Server中的。

从功能与性能上,这两个不等于操作符是一样的。

<> 符合ANSI SQL标准。

相关问题:Should I use != or <> for not equal in TSQL?

奖励园豆:5
dudu | 高人七级 |园豆:37778 | 2012-04-01 11:51
其他回答(2)
0

sql语句中用<> 好像sql命令不能用!=吧

天 下 | 园豆:208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1 11:21
0

js 是<>,c#!=
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01 12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