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在新窗口中动态添加控件以及添加新控件中的事件代码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28 01:33

在新窗口中动态添加控件以及添加新控件中的事件代码,我目前在用.net的Windows Forms编写一个WINDOWS的应用程序。在主窗体中需要的子窗体中生成一个check控件,同时这个check控件中需要添加代码,以达到点击它的时候子窗体中的textbox中的数字加一或者减一。

suny yu的主页 suny y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5
提问于:2008-10-20 16:2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private void Form1_Load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heckBox cbx = new CheckBox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bx.Click += new EventHandler(cbx_Click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cbx.Text = "动态添加的"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his.Controls.Add(cbx);
        }

        private void cbx_Click(object sender, EventArgs e)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MessageBox.Show("动态添加的复选框!");
        }

侯垒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435 | 2008-10-20 16:49
其他回答(1)
0

以上回答为正确,哈哈 。可以结案了。

RicoRui | 园豆:366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22 09:2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