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Django Error: No module named bookmarks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1 13:47

最近刚上手Django,参考的《Learning Website Development With Django》这本书,参考书上的叙述写了一个程序,但是发现在终端输入python manage.py syncdb的时候报错:

Error: No module named bookmarks

 

我是一步步跟着做的,先创建了一个project named djano_bookmarks;接着修改了settings.py里面的DATABASES的相关参数,执行python manage.py syncdb创建表;then我创建了一个app called bookmarks,修改了里面的views.py创建了一个page view,并在urls.py中进行了map,startserver后浏览器可以正常显示这个page view。

接着我修改了bookmarks里面的modles.py,创建了Links table的data model,在settings.py中的INSTALLED_APPS添加了一行

'django_bookmarks.bookmarks',

接着执行python manage.py syncdb,然后就报错了,查了很多资料也没有找到解决办法,so that's it。希望大家能帮忙看看~~

黑剑的主页 黑剑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60
提问于:2012-04-01 13:3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Ok, 我懂了~~原来是Django版本的问题,我安装的是1.4版本,看了一下Django的doc就发现问题了。

原来在INSTALLED_APPS中只需要添加app名就可以了,即:

'bookmarks',

黑剑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60 | 2012-04-01 13:47
其他回答(5)
0

多谢...我差点点在这里放弃了..

无嗔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4 00:14

版本太折腾人了~~

支持(0) 反对(0) 黑剑 | 园豆:160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4 00:17
0

太感谢了,都卡了好几个小时了,快哭了

叶小奇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22 18:29
0

非常异常感谢!!!!

ymi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5-24 01:07
0

感谢 非常感谢..昨天晚上发现这个问题 今天在公司使用n种方法未解决 晚上在这里终于看到了解决方法..

fonona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5-16 19:00
0

非常感谢!自己琢磨了挺长时间也没好用。

牛肉味葡萄干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3-06-11 20:5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