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服务器控件验证文本框输入的数字在1到100之间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7 13:29

怎样用服务器控件验证一个文本框,输入的数字必顺在1到100之间啊,平常各位是怎样做的。小弟谢谢了!

Jack Hu的主页 Jack Hu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94
提问于:2012-04-01 16:5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    int num = 0;
        try
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num = int.Parse(txtShow.Text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num<1|| num > 100)
           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Write("<script defer>alert(\"输入的数字必顺在1到100之间啊\")</script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 catch
        {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sponse.Write("<script defer>alert(\"输入的数字必顺在1到100之间啊\")</script>"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return;
        }

收获园豆:15
a85295853 | 初学一级 |园豆:2 | 2012-04-01 17:05
其他回答(3)
0

使用  <asp:RangeValidator 控件
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01 18:41
0

正确,非常正确

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1 19:12
0

同意,不过你也可以在页面用脚本验证啊,两种方法:

1.使用脚本验证输入的是否为数据并且在1到100之内

2.使用脚本直接控件不能输入非数字的字符

收获园豆:5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1 20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