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将pdf显示在页面上面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5 13:07

已经将PDF生成字节数组renderedBytes,那么在MVC3中怎样将这个PDF的数据显示到页面的某个部分。

            Response.Clear();
Response.ContentType = "application/pdf";
Response.AddHeader("content-disposition", "attachment; filename=foo.pdf");
Response.BinaryWrite(renderedBytes);
Response.End();
FreeSaber的主页 FreeSaber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85
提问于:2012-04-01 17:49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FreeSaber | 初学一级 |园豆:85 | 2012-04-05 13:07
其他回答(2)
1

几乎是不可能吧,一定要下载下来打开才行,好像现在没有什么控件可以支持

zhengyingcan | 园豆:12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1 19:11
0

和这个问题的解决方法类似。

http://q.cnblogs.com/q/34131/#c265466

收获园豆:10
吕飞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2 18:43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