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无法识别的转义序列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2 15:09

下面这在段代码编译时没有问题,但在运行总是提示“无法识别的转义序列”,有谁能帮忙解答一下,谢谢。

bool checkmail = false;
string verifyMailScript = string.Format("window.onload = function(){ verifyMail({0});};", checkmail.ToString().ToLower());



智伟的主页 智伟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66
提问于:2012-04-01 19:5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window.onload = function(){ verifyMail({0});};

换为:

window.onload = function(){{ verifyMail({0});}};
收获园豆:3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4-01 20:56

非常感谢。

智伟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2 15:09
其他回答(1)
0

你可以根据\\ --->\猜测出{{----》{的规则  ,负责逻辑都不对,你的语句第一个{在句中遇到不是结尾标示的},编译器以为需要执行该语句,但是前面又在出现两个个{,不知道和那个匹配,发生逻辑混乱,,所以需要转义句中的不是指令的{}。

bool checkmail = false; string verifyMailScript = string.Format("window.onload = function(){{ verifyMail({0});}};", checkmail.ToString().ToLower());

收获园豆:2
Halower | 园豆:1723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2 10:11

非常感谢

支持(0) 反对(0) 智伟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2 15:09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