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如何在内网上架设服务器,让外网访问?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2 15:22

服务器系统是:windows 2003 sp2

现在配置好了IIS,内网的电脑通过内网的IP能够访问。

但是,采用的ADSL拨号上网,路由的IP不是固定的,无法通过输入路由IP直接访问服务器。

希望高手能够给出解决方案。。。

IceS的主页 Ice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97
提问于:2012-04-02 10:1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去搜下“花生壳”、这个可以

收获园豆:15
sea dragon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87 | 2012-04-02 10:55

正解。动态域名是我知道唯一的方法。

ty1921 | 园豆:219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2 12:33

@ty1921: 对,大多数小公司内部服务器都 安装这个花生壳 

sea dragon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2 12:36
其他回答(3)
0

我不是高手,现在正在用DNSPOD的动态域名解析,个人II型的700多一年,再买个域名,一年也就840左右,比光纤便宜啊

happydaily | 园豆:674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2 10:31
0

申請 域名。

無限遐想 | 园豆:3740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02 10:55
0

申请域名绑定后还有在路由器中设置一下端口映射或dmz就可以了。

收获园豆:5
智伟 | 园豆:266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2 13:41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