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jquery 上传图片

0
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3 12:19

想做个上传图片js/jquery-1.3.2.min.js  /jquery.form.js  singleupload.js用的这些js

//singleupload.js文件

$(function() {
    $("#FileUpload").bind("change", function() {
        //开始提交
        $("#form1").ajaxSubmit({
            beforeSubmit: function(formData, jqForm, options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隐藏上传按钮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.files").hide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//显示LOADING图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.uploading").show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success: function(data, textStatus) {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f (data.msg == 1)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#txtImgUrl").val(data.msbox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 else {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ert(data.msbox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}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.files").show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.uploading").hide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error: function(data, status, e) {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lert("上传失败,错误信息:" + e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.files").show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$(".uploading").hide();
            }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url: "/Tools/SingleUpload.ashx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ype: "post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dataType: "json",
            timeout: 600000
        });
    });
});

//页面代码

<asp:TextBox runat="server" Css></asp:TextBox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a href="javascript:void(0);" 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input type="file" name="FileUpload" /></a>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span >正在上传,请稍候...</span>

上传不正确一直报错

lmxlxyh的主页 lmxlxyh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88
提问于:2012-04-02 18:3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
你这里错误信息没有输出来啊,你用Firebug调试一下看看具体是什么错误!

另外,试试把这行代码:

alert("上传失败,错误信息:" + e);

改为:

alert("上传失败,错误信息:" + e.responseText);

试试,看看错误信息是什么

奖励园豆:5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4-02 19:19

修改后提示undefined 是控件还是什么问题呢

lmxlxyh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3 11:36

@lmxlxyh: 调试发现时url路径错了,低级错误,呵呵,谢谢你

lmxlxyh | 园豆:188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3 12:20
其他回答(3)
0

学习中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3 07:34
0

建议 调试一下

图片是否已经发送到服务器

服务器接收到请求后,处理过程是否发生了异常。

lucika.zh | 园豆: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3 08:17
0

F12

王大湿 | 园豆:457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3 10:2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