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HttpWebRequest.GetResponse() 问题

0
悬赏园豆:1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08-10-22 15:53

如果请求的 Uri 是一个好几百M的.rar文件,HttpWebRequest.GetResponse() 是仅仅获得了 Header 就返回(读取 Stream 的时候在下载全部的数据),还是要等下载完这好几百MB才会返回??

我想要根据一个 Uri 的 ContentType 来判断是否继续下载这个文件,用这个同步的方法行么?

 

Fisher.W的主页 Fisher.W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0
提问于:2008-10-20 19:16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不会全部下载,得到头就返回。

但结束时要调用 HttpWebRequest.Abort()这个方法,否则如果只调用Close,会全部下载。

eaglet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7119 | 2008-10-21 06:45
其他回答(3)
0
Code
建议应该使用FtpWebRequest。

根据“Content-Type:”来判断文件类型;

根据“Content-type: multipart/mixed;”来判断是否有附件,注意有的附件是以“begin”开始,“end”结束的。

RicoRui | 园豆:3663 (老鸟四级) | 2008-10-20 19:59
0
herobeast | 园豆:205 (菜鸟二级) | 2008-10-20 20:32
0

使用Head,不要使用Get.

HttpWebRequest.Method="HEAD";

deerchao | 园豆:8167 (大侠五级) | 2008-10-20 23:5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