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SQL2008提取“1组”的每行内容,用指定分隔符分隔后插入到一行中!见详细说明!请高手指点!谢谢!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7 10:54
    1组
    一,二,三
1组  
1组  
1组  
keyen的主页 keye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35
提问于:2012-04-03 10:40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1
收获园豆:5
水牛刀刀 | 大侠五级 |园豆:6350 | 2012-04-05 09:57
其他回答(3)
0

这种事情,交给程序来处理吧

二手 程序员 | 园豆:15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3 15:52
1

定义一个变量@A,假设1组对应的字段名称为Name,一对应的字段名称为Value。
select @A=value+ ',' from table where Name='1组';
这时@A应该等于 一,二,三, 再对@A做下截取,最后插入对应表中即可。

webaspx | 园豆:19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3 16:53

谢谢!我试下

支持(0) 反对(0) keyen | 园豆:135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3 16:55
0

关注学习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4 08:1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