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VI视频格式的结构是怎么样的?如何获取其中图像数据?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5 11:56

AVI视频格式的结构是怎么样的?如何获取其中图像数据?

jackbins的主页 jackbins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12
提问于:2012-04-04 09:53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:avi有两种格式标准.

AVI 1.0AVI File Format 和 AVI2.0 OpenDML,具体结构看看官方文档就可以了,网上也有居多的对这类格式分析的博文,搜索一下,我写过AVI文件格式分析和混流方面的东西,过几天总结了发到博客,你可以小关注一下。

2: 获取其中的视频数据

AVI是视频格式,图像数据可能是经过压缩或者没有压缩的,如果找一个相对比较通用的获取图像数据的方案,建议采用Directshow或者FFMPEG后者sgstreamer完成,比较方便。

收获园豆:30
zsounder | 老鸟四级 |园豆:2819 | 2012-04-05 10:24
其他回答(1)
0
收获园豆:20
dudu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05 11:4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