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c#控制网页标题向左向右滚动的效果

0
悬赏园豆:5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8 00:48

下面是我的代码,网页加载完成时网页标题默认是向左滚动的,当我单击“向左滚动按钮”时不会有任何反应,标题还是向左滚动,我的问题是当我单击“向右滚动的按钮”时,网页的标题不会向右滚动反而停止了,不知道为什么,哪问高手指点一下,谢谢了!

View Code
 1 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XHTML 1.0 Transitional//EN" "http://www.w3.org/TR/xhtml1/DTD/xhtml1-transitional.dtd">
2
3 <html xmlns="http://www.w3.org/1999/xhtml">
4 <head>
5 <title>博问提问欢迎您</title>
6 <script type="text/javascript">
7
8 var stopLeft;
9 var stopRight;
10 var dir = "left";
11 function setLeftTitle() {
12 var title = document.title;
13 var firstChar = title.charAt(0);
14 var leftStr = title.substring(1, title.Length);
15 document.title = leftStr + firstChar;
16
17
18 }
19 function leftMarquee() {
20 if (dir == "right") {
21 clearInterval(stopRight);
22 stopLeft = setInterval("setLeftTitle()", 500);
23 dir = "left";
24 }
25
26
27 }
28 function setRightTitle() {
29
30 var title = document.title;
31 var lastchar = title.charAt(title.length - 1);
32 var rightStr = title.substring(0, title.length - 2);
33 document.title = lastchar + rightStr;
34 }
35 function rightMarquee() {
36 if (dir == "left") {
37 clearInterval(stopLeft);
38 stopRight = setInterval("setRightTitle()", 500);
39 dir = "right";
40 }
41
42
43 }
44
45 setInterval("setLeftTitle()", 500);
46
47
48 </script>
49 </head>
50 <body>
51 <input id="btnLeft" type="button" value="向左滚动《" onclick="leftMarquee()" />
52 <input id="btnRight" type="button" value="向右滚动》" onclick=" rightMarquee()" />
53
54 </body>
55 </html>
夜色☆依旧的主页 夜色☆依旧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57
提问于:2012-04-04 15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js 最下嗎 少一個語句  dir = "left";dir 變量是空的,不會執行。

收获园豆:50
無限遐想 | 老鸟四级 |园豆:3740 | 2012-04-04 19:48

恩,这title.substring(1, title.Length);截取字符串的长度错了,谢谢!

夜色☆依旧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8 00:44
其他回答(1)
0

学习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5 09:10

呵呵,学习!

支持(0) 反对(0) 夜色☆依旧 | 园豆:15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8 00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