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安装sql2008r2时出错

0
悬赏园豆:10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5 18:25

有关调用实时(JIT)调试而不是此对话框的详细信息,
请参见此消息的结尾。

************** 异常文本 **************
System.Configuration.ConfigurationErrorsException: 创建 userSettings/Microsoft.SqlServer.Configuration.LandingPage.Properties.Settings 的配置节处理程序时出错: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“System, Version=4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”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。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。 (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Local Settings\Application Data\Microsoft_Corporation\LandingPage.exe_StrongName_ryspccglaxmt4nhllj5z3thycltsvyyx\10.0.0.0\user.config line 5) ---> System.IO.FileNotFoundException: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“System, Version=4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”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。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。
文件名:“System, Version=4.0.0.0, Culture=neutral, PublicKeyToken=b77a5c561934e089”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TypeUtil.GetTypeWithReflectionPermission(IInternalConfigHost host, String typeString, Boolean throwOnError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.RuntimeConfigurationFactory.Init(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 configRecord, 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.RuntimeConfigurationFactory.InitWithRestrictedPermissions(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 configRecord, 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.RuntimeConfigurationFactory..ctor(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 configRecord, 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RuntimeConfigurationRecord.CreateSectionFactory(FactoryRecord factoryRecord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BaseConfigurationRecord.FindAndEnsureFactoryRecord(String configKey, Boolean& isRootDeclaredHere)

警告: 程序集绑定日志记录被关闭。
要启用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,请将注册表值 [HKLM\Software\Microsoft\Fusion!EnableLog] (DWORD)设置为 1。
注意: 会有一些与程序集绑定失败日志记录关联的性能损失。
要关闭此功能,请移除注册表值 [HKLM\Software\Microsoft\Fusion!EnableLog]。

   --- 内部异常堆栈跟踪的结尾 ---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BaseConfigurationRecord.FindAndEnsureFactoryRecord(String configKey, Boolean& isRootDeclaredHere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BaseConfigurationRecord.GetSectionRecursive(String configKey, Boolean getLkg, Boolean checkPermission, Boolean getRuntimeObject, Boolean requestIsHere, Object& result, Object& resultRuntimeObject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BaseConfigurationRecord.GetSection(String configKey, Boolean getLkg, Boolean checkPermission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BaseConfigurationRecord.GetSection(String configKey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lientConfigurationSystem.System.Configuration.Internal.IInternalConfigSystem.GetSection(String sectionName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onfigurationManager.GetSection(String sectionName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ClientSettingsStore.ReadSettings(String sectionName, Boolean isUserScoped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LocalFileSettingsProvider.GetPropertyValues(SettingsContext context, SettingsPropertyCollection properties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SettingsBase.GetPropertiesFromProvider(SettingsProvider provider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SettingsBase.GetPropertyValueByName(String propertyName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SettingsBase.get_Item(String propertyName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ApplicationSettingsBase.GetPropertyValue(String propertyName)
   在 System.Configuration.ApplicationSettingsBase.get_Item(String propertyName)
   在 Microsoft.SqlServer.Configuration.LandingPage.Properties.Settings.get_WindowPlacement()
   在 Microsoft.SqlServer.Configuration.LandingPage.LandingPageForm.OnLoad(EventArgs e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Form.OnCreateControl(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CreateControl(Boolean fIgnoreVisible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CreateControl(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WmShowWindow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ScrollableControl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ainerControl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Form.WmShowWindow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Form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ControlNativeWindow.OnMessage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Control.ControlNativeWindow.WndProc(Message& m)
   在 System.Windows.Forms.NativeWindow.Callback(IntPtr hWnd, Int32 msg, IntPtr wparam, IntPtr lparam)


************** 已加载的程序集 **************
mscorlib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625 (GDR.050727-36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Microsoft.NET/Framework/v2.0.50727/mscorlib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scorlib.resour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625 (GDR.050727-36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Microsoft.NET/Framework/v2.0.50727/mscorlib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andingPage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50.1600.1 ((KJ_RTM).100402-1540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F:/sql2008r2/x86/LandingPage.exe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Windows.Form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623 (GDR.050727-36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Windows.Forms/2.0.0.0_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Windows.Form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631 (GDR.050727-36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/2.0.0.0_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Drawing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053 (netfxsp.050727-3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Drawing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System.Drawing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Configuration.Sco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50.1600.1 ((KJ_RTM).100402-1540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F:/sql2008r2/x86/Microsoft.SqlServer.Configuration.Sco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LandingPage.resour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50.1600.1 ((KJ_RTM).100402-1540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F:/sql2008r2/x86/zh-CHS/LandingPage.resource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Chainer.Infrastructure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50.1600.1 ((KJ_RTM).100402-1540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F:/sql2008r2/x86/Microsoft.SqlServer.Chainer.Infrastructure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Xml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053 (netfxsp.050727-3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Xml/2.0.0.0_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Xml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Accessibility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053 (netfxsp.050727-3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Accessibility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Accessibility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Control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10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10.50.1600.1 ((KJ_RTM).100402-1540 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F:/sql2008r2/x86/Microsoft.SqlServer.Management.Control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Configuration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053 (netfxsp.050727-3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Configuration/2.0.0.0__b03f5f7f11d50a3a/System.Configuration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configuration.resour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053 (netfxsp.050727-3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Configuration.resources/2.0.0.0_zh-CHS_b03f5f7f11d50a3a/System.Configuration.resource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System.Windows.Forms.resources
    程序集版本: 2.0.0.0
    Win32 版本: 2.0.50727.3053 (netfxsp.050727-3000)
    基本代码: file:///C:/WINDOWS/assembly/GAC_MSIL/System.Windows.Forms.resources/2.0.0.0_zh-CHS_b77a5c561934e089/System.Windows.Forms.resources.dll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************** JIT 调试 **************
要启用实时(JIT)调试,
该应用程序或计算机的 .config 文件(machine.config)的 system.windows.forms 节中必须设置
jitDebugging 值。
编译应用程序时还必须启用
调试。

砺剑jian的主页 砺剑jia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51
提问于:2012-04-04 23:5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1、请说明是什么系统?32还是64?

2、安装前系统已经安装过什么?

3、安装源是否正确?(注意载入ISO到虚拟光驱,而不要解压后安装)安装到哪一步出错?

4、一次安装不成,可以用WICU卸载。

这是一个安装例子:
http://www.cnblogs.com/downmoon/archive/2010/05/18/1738479.html

收获园豆:10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75 | 2012-04-05 07:58

您好 我的安装包跟你的连接的是一样的SQLFULL_x86_CHS.exe 是中午的不是英文的 我的系统是xp sp3的 装了 vs2010 点击step.exe然后就是这个错误

砺剑jian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5 10:24

@砺剑林夕: 第一个界面没有出来?

邀月工作室

如果是这样,安装条件不满足,看这里:

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bb500433%28SQL.105%29.aspx

 

另外,请注意是ISO载入到虚拟光驱

还有,关闭防火墙等。

邀月 | 园豆:2537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05 14:09

@邀月: 可能是我以前安装了sql2008的客户端的问题 我用你给的WICU把它卸载重新启动电脑就没事了 谢谢

砺剑jian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5 18:28

@邀月: 你好!同样的问题,但是没能解决?请指教一下,谢谢了!

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1 22:39
其他回答(1)
0

我是卸载SQL Server 2008 R2 后重新安装出现的问题!

小柑 | 园豆:6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11 22:41

是不是没有卸载干净

支持(1) 反对(0) 砺剑jian | 园豆:51 (初学一级) | 2012-10-16 18:1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