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

SQL Server中各个类型占用多少字节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5 11:29

SQL Server中各个类型占用多少字节?如int、smallint、bigint、datetime、uniqueidentifier等

草根程序猿的主页 草根程序猿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29
提问于:2012-04-05 10:28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int:4 bytes

smallint:2 bytes

bigint:8 bytes

datetime:8 bytes

uniqueidentifier:16 bytes

收获园豆:2
artwl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6526 | 2012-04-05 10:32
其他回答(1)
0

此類問題可以從MSDN上得到比較詳細的答案。

收获园豆:3
写代码的小2B | 园豆:4346 (老鸟四级) | 2012-04-05 11:16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