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

有关文件上传的问题

0
[待解决问题]

.net 中一个用户在上传文件到指定文件夹时,另一用户不能删除该文件夹应该怎么做?

cbwbin的主页 cbwbin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202
提问于:2012-04-05 13:10
< >
分享
所有回答(1)
0

你说的用户,指的是Web应用中的用户,还是服务器的用户。

如果是Web应用中的用户,只需要另外一个用户有该文件夹的路径,即可删除该文件夹(运行程序,必须用相应权限)。

吕飞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5 14:13

谢谢,但我是想说,两个用户同时操作时,一个上传文件到该文件夹,而另一个用户此时正要删除该文件夹,这时怎样限制后者不能删除该文件夹呢?

支持(0) 反对(0) cbwbi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5 14:42

@cbwbin: 添加个锁定文件的字段作为文件是否正在使用中。

但是,应该注意多用户访问时数据同步的问题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吕飞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5 14:4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