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为什么JQuery拖拽引用不好使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7 16:38

问题补充:

篮框下的都是拖拽后现实的结果。

蜡笔手小新的主页 蜡笔手小新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143
提问于:2012-04-05 14:1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你没有引用到javascript 文件吧,<script src="File://"> 路径怎么会这么写呢?

收获园豆:5
程序新青年 | 小虾三级 |园豆:841 | 2012-04-05 16:31
其他回答(2)
0

vs中样式文件.css可以拖拽引用,js文件不行。

邢少 | 园豆:10924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06 12:00
0

08没啥问题,直接拖过来引用就行,为啥05拖过来就成这样的了,求知答案

牛牛大牛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10-24 15:37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