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winform里面哪个控件可以做标记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9 09:43

winform里面哪个控件可以做标记,可以像播放播放器的进度条一样可以标记片头片尾。 求代码实例。

雨之秋水的主页 雨之秋水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47
提问于:2012-04-05 15:37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可以重写trackbar

收获园豆:15
噹里个噹 | 菜鸟二级 |园豆:202 | 2012-04-05 15:50

重写不会呀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5 15:52

@风忆: 我有个自己写的源码,但是不知道是不适合你

噹里个噹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5 15:55

@黑精灵: 281001225@qq.com   麻烦发我QQ邮箱,我看下  先谢啦!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5 16:39

@风忆: 发过去了,这是精简的一个东西。相关的方法看源码就行了

噹里个噹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5 16:44

@黑精灵: 源码收到了 

雨之秋水 | 园豆:64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5 17:09
其他回答(1)
0

ProgressBar

收获园豆:5
悟行 | 园豆:12385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05 15:42

能给个实例代码吗  我就是不知道怎么做标记

支持(0) 反对(0) 雨之秋水 | 园豆:64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5 15:52

@风忆: 赋值给它的Value属性就可以了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悟行 | 园豆:12385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05 16:58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