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求一个三级联动

0
悬赏园豆:20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8 19:29

求一个三级联动,可以赋值的,代码简洁易读

我有一条新闻,该新闻下有一个人的家庭住址,有省市区,求一个省市区的三级联动

问题1:存三级联动的哪条数据到数据库?

当我点击修改这条新闻的时候,怎么把值附给三级联动,就是省市区都是它刚才填写所对应的

求代码!!!!!

求代码!!!!!

求代码!!!!!

求代码!!!!!    要代码啊

colyn的主页 colyn | 初学一级 | 园豆:79
提问于:2012-04-05 16:22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收获园豆:20
邀月 | 高人七级 |园豆:25354 | 2012-04-06 17:45
其他回答(3)
0

如果你不想下次有问题还是求代码的话,你最好把原理本质搞清楚再自己写代码,而不是每次直接发贴求代码。对自己没好处的。

http://mattgemmell.com/2008/12/08/what-have-you-tried/

水牛刀刀 | 园豆:6350 (大侠五级) | 2012-04-05 16:40
0

我只有2级联动

sea dragon | 园豆:187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6 09:26
0

这不是树形结构的数据吗,根据ParentId这一列来判断它的父节点,一级节点对应的parentid为0,依次......

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6 09:59

不知道怎么写噢

支持(0) 反对(0) colyn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6 10:06

@colyn: 

ID  CityName  ParentID

1    北京     0  --一级节点

2    河北     0  --一级节点

3    石家庄    2  --二级节点

......

依次类推,是这么一个结构,明白了不?

支持(0) 反对(0) 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6 10:34

@colyn: 取数据的时候用递归,传入ParentID,判断有没有子节点,有的继续调用自己,知道取出所有数据为止。

支持(0) 反对(0) 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6 10:44

@雪拥蓝关: 这样判断有没有子节点,不是写三级联动的时候做的么?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反向查询,我数据库里存的是三级联动里最后一个参数

支持(0) 反对(0) colyn | 园豆:79 (初学一级) | 2012-04-06 11:21

@colyn: 额,抱歉啊,能力有限,没看明白你的代码,再等等吧,高手还潜水呢

支持(0) 反对(0) 轻狂の书生 | 园豆:1040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6 11:30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