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jq中的注释内容为什么会被执行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27 10:56

断点调试如图。。。

问题补充:

谢谢楼上朋友的回答,但这不是缓存的问题,注意,我是按F11单表调试的。。一步一步的就走到注释这儿了。。我觉得奇怪。。所以就来问一下,知道的朋友告诉我一下。。谢谢 !

hexllo的主页 hexllo | 菜鸟二级 | 园豆:329
提问于:2012-04-05 16:44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客户端缓存.清空ie缓存

 

注意,我是按F11单表调试的。。 单步调试为什么就没有缓存呢,如果你用的ie的调试工具,明确说:缓存是有滴

收获园豆:5
邢少 | 专家六级 |园豆:10926 | 2012-04-06 11:56
其他回答(4)
0

重新生成,试试。

悟行 | 园豆:12422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05 16:56
0

你是如何注释的?

dudu | 园豆:37175 (高人七级) | 2012-04-05 17:06
0

客户端缓存.清空ie缓存或强制刷新

xiufang1989 | 园豆:280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11 10:11
0

客户端缓存啊!

icepy | 园豆:587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26 10:24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