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

asp.net 如何在部分控件刷新时不影响其它已填写内容?

0
悬赏园豆:5 [已解决问题] 解决于 2012-04-07 21:35

比如项目登记页面,某个DropDownlist改变后页面部分内容要改变,这时如何让已填写的内容不丢失呢?

happydaily的主页 happydaily | 小虾三级 | 园豆:674
提问于:2012-04-05 17:01
< >
分享
最佳答案
0

updatepanel,这个控件,它有个UpdateMode属性,你设置下就可以达到你的要求了,可以参考下:http://www.cnblogs.com/linsongbin/archive/2008/01/24/1050865.html

赵小猫 | 初学一级 |园豆:102 | 2012-04-06 09:54
其他回答(5)
0

用Ajax吧,updatepanel控件 http://msdn.microsoft.com/zh-cn/library/system.web.ui.updatepanel.aspx

收获园豆:5
玉开 | 园豆:8822 (大侠五级) | 2012-04-05 18:09
0

1.可将AutoPostBack设置为False < asp:DropDownList Runat="server" AutoPostBack="False" />

2.运用ajax对想要改变的内容重新赋值

blankjoin | 园豆:202 (菜鸟二级) | 2012-04-05 18:25
0

选择改变后,页面的填写的值不会清空吧,如果都是服务器控件的话,会把值保存下来的啊。。。

KivenRo | 园豆:172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5 20:47
0

建议不要用updatepanel这种东东,用ajax结合javascript、或者jquery框架亦可。

邢少 | 园豆:10926 (专家六级) | 2012-04-06 11:55
0

看看AJAX吧

八戒的师傅 | 园豆:1472 (小虾三级) | 2012-04-06 14:05
清除回答草稿
   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,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